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物馆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博物馆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王楠老师到镇宁拓印文物古碑

【来源:博物馆开展乡村振兴帮扶活动:王楠老师到镇宁拓印文物古碑 | 发布日期:2022-09-26 】

2022年9月24日,在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史志办与布依学会的热情邀请下,我馆王楠老师代表博物馆应邀参加镇宁自治县乡村振兴帮扶活动--拓印文物古碑。活动中,王楠老师充分展示了他的拓印的技术,着重宣传文物保护相关知识,在现场向人们分享了拓碑心得。

博物馆此次乡村振兴拓碑活动,得到了镇宁史志办,布依学会,民宗局的好评。王楠老师此次代表安顺学院博物馆受邀镇宁县拓碑活动,增进了安顺学院博物馆与镇宁的友谊,推进镇宁县文物保护、修缮和建设的进程,提升安顺学院博物馆乡村振兴服务能力,更加深了安院人在地方的美好印象。

王楠老师拓碑过程

王楠老师拓碑过程

王楠老师在博物馆会务会上介绍文字

                                                      (图/博物馆王楠 文/博物馆陈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