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物馆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2-03-25 】

3月23日下午,博物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机关党委书记李镇译同志到会指导。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博物馆支部提前谋划,精心筹备,会前组织学习相关材料,进行集中研讨,并进行征求意见及深入的谈心谈话,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水平,开出成效。

会议由支部书记蒋晓兰同志主持,首先组织学习了第一议题相关资料,蒋晓兰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上年度支部建设情况并作了对照检查。蒋晓兰同志强调,2022年是学校更名和“转型提质”关键之年,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活力转化为推动博物馆工作的动力,配合学校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发言,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每位党员同志对相互批评均作出积极回应和表态。

随后,机关党委书记李镇译同志作了点评并指导。李镇译同志指出,博物馆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成功的会议,党员同志能够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对自己的问题勇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正视问题。相互批评推心置腹、真诚帮助,提出了中肯的意见。这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会后,党员同志们要针对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持续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

最后,蒋晓兰同志代表博物馆支部表态,将好好研究、完善整改措施,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博物馆支部的力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