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物馆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5.18博物馆日”:我馆开展博物馆志愿者招募仪式活

【来源:“5.18博物馆日”:我馆开展博物馆志愿者招募仪式活 | 发布日期:2022-05-19 】

2022年5月18日上午10点,根据今年的“5·18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博物馆的力量”,我馆在贵州蜡染博物馆(安顺武庙)内与安顺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等多家文博单位联合举办“安顺市博物馆志愿者招募仪式”。数十位知名人士和民间收藏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招募活动。

“5·18国际博物馆日”志愿者招募宣传海报

“5·18国际博物馆日”志愿者招募活动特邀嘉宾合影

我馆派遣两名工作人员及11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招募活动,在现场负责礼仪工作与发放宣传资料,并充分动员安顺文博界的专业人士积极参与志愿者招募。招募活动中,得到了一大批文博界的专家学者、民间收藏爱好者的支持,他们现场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招募活动,并成为博物馆志愿者。

我馆在本次的志愿者招募仪式活动中,与新招募来的博物馆志愿者们深入沟通交流、建立深厚的友谊,不久的将来,志愿者们将积极投身到博物馆新馆建设之中,这为安顺学院博物馆即将对外开放储备和积累了“新鲜血液”,更为即将更名的学校博物馆的文化传承与发展积累了新的力量。

馆长蒋晓兰及工作人员与11位学生志愿者现场合影

馆长蒋晓兰及工作人员与11位学生志愿者现场合影

(图/王娟 文/陈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