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博物馆动态 | 馆情概况 | 馆务工作 | 展览成列 | 学术研究 | 科普教育 | 馆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物馆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博物馆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安顺学院博物馆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07 】

根据2021年安顺学院宣传部《关于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工作安排,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7日期间,我馆开展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和“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一:观看短视频开展宪法知识学习活动。2021年11月30日下午,借助于政治学习例会的时间,我馆组织全体人员在301#办公室以观看短视屏的方式组织学习了宪法知识。同时加强学习了党的十九届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疫情防控等相关知识。通过学习,增强我馆教职员工对宪法的了解,强化公民的法治意识,提高公民的法治素养。

 

                                        

                                          博物馆全体人员观看宪法知识学习短视频

活动二:“12.4”国家宪法日张贴宪法宣传标语。2021年12月4日起,博物馆在本馆办公楼二楼张贴“法安天下 德润人心”宣传标语,旨在引导教育全校教职工和广大学生的自觉尊法学法用法守法,在校园里营造“遵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博物馆办公楼张贴“12.4”宪法宣传标语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