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博物馆动态 | 馆情概况 | 馆务工作 | 展览成列 | 学术研究 | 科普教育 | 馆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博物馆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顺学院博物馆召开六月份第一次政治学习

【来源:安顺学院博物馆召开六月份第一次政治学习 | 发布日期:2021-06-02 】

安顺学院博物馆召开六月份第一次政治学习

2021年6月1日上午9:00,安顺学院博物馆六月份第一次政治学习例会在馆长办公室召开。安顺学院博物馆全体成员参加此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张运明馆长主持。

会上,张运明馆长首先传达了安顺学院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与安顺学院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两个文件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贵州省委教育系统〈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黔教委发[2021]4号)》《贵州省关于加快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实施方案(黔教发[2021]3号)》两个文件。

其次,张馆长带领博物馆全体成员认真的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王沪宁出席并讲话》《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召开谌贻琴作批示》《全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召开》《安顺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四个文件。

通过这次理论学习,我们有如下收获:

我们在工作中时刻要注意自己的思想与言行、不能有任何不当言论、时刻要做到为人师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注意自己的品行。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和网络意识形态管理,落实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突出立德树人、全员育人、坚持三全育人、勇于担当、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教书育人的重大责任和伟大使命。(文/陈美玉)